day等待咖啡

【伞修】格兰芬多准则

OOC预警注意!

其实文章和名字并没有太多关系

HP梗    格兰芬多伞X斯莱特林修

其实我就是想看他们其中一个吃醋而已

给 @追晨去丶 阿欠欠的生贺,生日快乐!!!

最后给耐心看完的大家#比💗#


最近的霍格沃茨并不太平,除去黑魔王的威胁,最大的新闻就是斯莱特林的叶修和格兰芬多的苏沐秋。

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一见面就仿佛有血海深仇,至死方休。可到了叶修和苏沐秋却是好兄弟惺惺相惜,相见恨晚。他们两个加起来不知道破坏了多少校规,连禁林都不知道闯过几回。斯莱特林的院长多次都想借着这个机会把苏沐秋从霍格沃茨赶出去,然而自家小崽子护的紧,要是真暴露了,那他们俩就得一起被开除,最后爱惜之心终究打败了心中隐匿的仇恨,院长也只能哼一声默默看着他俩捣蛋。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这两个人之间关系突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喂,你听说了吗,我们级长向那个斯莱特林的级长表白了”

“肯定是那群斯莱特林用了什么方法迷惑了级长!”

“你可不能这么说,我觉得叶修还挺好的,他之前在黑魔法防御课上不知道帮了我们多少”

“只有那群会黑魔法的人才能表现的那么好!”

“照你这么一说,那我们级长在魔药课上的表现要怎么说啊,要知道斯莱特林的院长可是魔药课的教授啊”

一直护崽心切的斯莱特林院长终于按耐不住心中的愤慨,当即逮住这一群小狮子扣分。

护你们家大狮子护的紧我也当是好兄弟忍了!结果你们家得寸进尺还要把我们家小毒蛇拐走我就忍受不了了!

“你们家院长可是在扣我们院的分啊”

“又不是斯莱特林有什么好管的,说不定这届学院杯就是我们的了”

“等你什么时候魔药课成绩比我好再说”

“区区魔药课而已”

坐在树上的当事人们好笑的听着底下学生们议论纷纷。

“叶修,你打算什么时候给我回复啊”

“······”

侧身躺在另一边的黑发少年突然没了声响,苏沐秋探头往那边望去

“叶修!你什么时候不睡这个时候睡觉!”

刚想装睡逃避问题的叶修被苏沐秋这一吼,脑袋瞬间一片空白,手肘一个不平衡

“嘭”

绿色的叶子飘到他眼前,身下本应该是被柔弱的小草铺满的带些松软的土地,可是这也太软了一点吧。叶修反过头,略微冰凉的双唇正好对上身下那人的脸庞。

话说以前怎么没觉得苏沐秋这么好看过呢,脸白白净净的,皮肤的质感也不错啊,还有这么低的发际线,不愧是我的,等等,我现在在干吗?

“叶修,我也觉得我好看,可你能不能先起来?”

选择性忽略刚才唇上的触感,叶修立马起身站好,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顺便把苏沐秋也拉起来。

“院长找我有些事,我就先走了”

刚才的思绪和以前那些事交杂混合在叶修的脑海里,突然转化的想法让他有些难以接受,于是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先撤了。

而还站在原地的苏沐秋则是脸色有些难看的抚着自己的胸口,还是有点重量的啊。

事后给自家哥哥涂药的苏沐橙对于为什么不用漂浮咒这一点很是疑惑

“哥哥完全可以甩个咒语啊”

“这才是爱,喂喂喂!沐橙你轻点!”

“这才能让你感受到爱的分量”叫你没事秀恩爱,格兰芬多的女神继续保持着一脸微笑给自家哥哥上药。

另一边的叶修则是躺回地窖上的大床,平复自己的心情。

“混蛋哥哥,你觉得苏沐秋怎么样啊?”和斯莱特林级长长得一样的胞弟小心翼翼的问着这个问题。

“长得不错,就是没我厉害”

“那你不会喜欢他吧”我的哥哥怎么会喜欢比他弱的人,他应该配个更好的漂亮的斯莱特林的女孩。

“大概喜欢吧”

不知道自己无意识说出什么话惊到自家弟弟的叶修继续把自己埋在枕头里,思考着未来。

火焰杯赛事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那么对于舞伴的选择也必须慎重和尽快考虑了。

图书馆内,黑发的斯莱特林级长懒懒散散的坐在座椅上,撑着下巴随意浏览着桌上的书本,旁边和他样貌一样的少年紧紧地靠着,警惕的盯着四周,仿佛有什么人一出现就会扑上去或者来一记阿瓦达索命。

“叶秋,你干什么呢”

“我只是防患于未然而已,我亲爱的斯莱特林的哥哥”

不顾在正在为自己的行动感到自傲的少年,叶修拿起桌上的书本往人少的书架那边走去。我记得下节魔药课好像是讲迷情剂还是什么的,总之先预习一下比到时候被苏沐秋嘲笑好,话说这书怎么放得那么高啊。刚踮脚拿下书本的叶修透过书本间的空隙看到了一抹橙色。

“苏沐秋学长,请问可以当我的舞伴吗!”略显稚嫩的声音传入叶修的耳中,苏沐秋还是很受欢迎的呀,但是下一句话却让他定在原地动弹不得。

“可以啊”

刚答应的苏沐秋后脑就被一击重锤敲得有些眼花,转过身来,叶修正斜靠在书架旁,手上还拿着作案工具,表情倒还是一如既往的天生略带嘲讽的脸。

“虽然我不想妨碍你谈恋爱或者其他,但你别忘了我们还有一个课题没有完成的。”

通知完就迅速走人的叶修现在大脑还是一片混乱,他一直都当苏沐秋是好兄弟,也许这辈子都找不到这么合拍的人了,可是恋人这个选项似乎从来都没有出现过,到底是我从来没有想过,还是脑子里一直都这么认为呢?

不知不觉走到树荫底下,刺眼的阳光让他眯起眼看向朝他跑来的苏沐秋,像是他们第一天相见的模样,握住的双手,一辈子都不会放开。

叶修是谁?纯血世家的长子,未来一定是魔法部的高管或者迎娶另外一个高贵的斯莱特林的纯血女孩走向人生巅峰的家主,可是他叶修可从来不会遵循这种迂腐的规则,他会用去格兰芬多威胁父母不要那所谓的一纸婚约,也会用退学来不去参加那些政治宴会,再说血统这种东西,他家不还是有叶秋吗?

想通了的叶修干脆一不做二不休,伸手扯过苏沐秋的领子,面对面,眼对眼,嘴对嘴的

“苏沐秋,你知道斯莱特林看中的东西从来就没有失手过吗?”

“我喜欢你,苏沐秋”

堪称撩人典范的叶修刚撩完就准备跑路了,却被苏沐秋一个伸手给抓住了手臂

“撩完人就跑是什么意思”

“找舞伴去啊,苏级长,你要知道你都有舞伴了,我这个好兄弟总不可能一个人单着吧”依旧自顾自讲的叶修并没有注意到苏沐秋越来越黑脸色。

“我说,苏级长,你什么时候可以放······”!!!

脑后突然增加的气力迫使叶修往前倾抵住了苏沐秋的额头,略微幽暗的森林中那双琥珀色的眼睛闪烁,酝酿着的情感如同深邃的大海迫使他沉溺其中,低沉的声音在他的耳畔响起

“那么,根据格兰芬多准则,狮子看上的猎物,这辈子都不会放跑了”

魔杖挥动,一条虚幻的细白色链条将他们俩的手腕联系起来,任凭叶修怎么拉扯也分不开。

黑发少年看着对面略微得意的苏沐秋,勾起一抹笑,稍稍踮脚靠近他的唇边

“求之不得”


END

只想看他们两个腻腻歪歪的谈恋爱⁄(⁄ ⁄•⁄ω⁄•⁄ ⁄)⁄

看完美女与野兽,我好想写美女伞X野兽修啊,萌萌哒的傲娇小野兽叶修和男扮女装代替妹妹出嫁的机械修理师伞哥,嘿嘿嘿

评论(23)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