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等待咖啡

【伞修】为什么叶老师的饭菜和我们不一样

OOC预警

第一次写论坛体QAQ

来自 @纯洁滴纯洁货就是我 的点文 食堂伞(校长)X老师修

我也想老天赐我一个叶老师QWQ

最后给耐心看完的大家#比💗#

1L 楼主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恶意

2L 邪眼真王

让我们一起来颠覆这个迂腐的世界了!这个世界是属于我们的!

3L xxx

楼上别闹,一看LZ就是一个被学校虐哭的孩纸

4L xxx

所以说LZ到底怎么了

5L 楼主

我们学校虽然是个很好的大学,但是学校食堂你也是知道的

6L xxx

一度回想起被学校食堂支配的恐惧感😱

7L 楼主

于是我们分校的老师,简称Y老师好了,和你说我们老师简直就是个大神!听他学弟学妹说,虽然老师是学理科的,可是有一次全国作文大赛中,Y老师打败了一众文科学霸夺得桂冠,简直就是人生中的汤姆苏

8L xxx

于是楼主就这样爱上了自己的老师,结果却被学校无情的拆散?

9L 楼主

怎么可能!?我只是仰慕他而已!如果Y老师能喜欢我就更好了⁄(⁄ ⁄•⁄ω⁄•⁄ ⁄)⁄

10L xxx

你们没发现歪楼了吗!?

11L 楼主

咳咳咳,严肃点,回归正题

那天中午放学,因为我们学校虽然很开放,但是最近管得严,不准去外面吃饭,所以我们都留在食堂里面吃,虽然饭菜水准称得上是一流,可是当我看到我们老师的饭菜的时候,那根本没得比好吗!!!先不说里面有西湖醋鱼,红烧肉,空心菜水果什么的,连饭盒都比我们高了不止一个档次,我怀疑自己吃了个假的食堂。

12L xxx

这么高等级的怎么会是学校的,不会是老师自己做的吧

13L xxx

说不定还可能是爱妻便当呢,嘿嘿嘿

14L 楼主

我不得不告诉楼上的,你们想多了,我们老师芳龄二十八,还是一只大大的单身狗,而且在他没去食堂之前,我看得到办公室垃圾桶里堆满了方便面盒子

15L xxx

堆满了方便面盒子?年龄二十八,难道是😱

16L xxx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快点解码!

17L 楼主

就是那个难道是,我们老师虽然教学质量好,人也好相处,就是不太爱惜自己的身体,常常熬夜给我们搞题目,为每个人制定计划,Y老师一定是最好的老师!那个之前把他赶出去的一定是没长眼!

18L 沐雨橙风

我也这么觉得O(∩_∩)O~~

19L xxx

wow 我看见我女神了!

20L xxx

女神快点看我看我!!!

21L 楼主

咳咳咳,虽然女神出来我很激动,不过我还是继续扒我们老师的饭菜吧。

就是有一天我们去食堂吃饭,然后在食堂看到了我们老师!!!

我真的超激动想跑去他边上坐着,于是特地点了几个平常都不敢点的菜,因为太贵了,我想着我到时候吃不下就可以分一点给老师来增加他对我的好感度。

结果当我走近一看!!!那个饭盒的价格绝对已经在100+以上了,而且里面的菜学校根本就没有卖过!于是我只好端着盘子默默的走开了😭

22L xxx

心疼LZ

23L xxx

没关系,Y老师不要,我要⁄(⁄ ⁄•⁄ω⁄•⁄ ⁄)⁄

24L xxx

楼上的别和我抢楼主!

25L 楼主

啊喂,别发展什么奇怪的话题好吗!

我们继续接着说,就是这之后啊,我们几乎天天都看得见Y老师在食堂而且享用着价格不菲的餐盒和超丰富的午餐,难道只有老师能享受这种待遇吗,也没看见其他老师有过啊。

而且关键是,有天Y老师从我们旁边经过,见着我们的餐盘说我们是不是没钱了才用这种,他说怎么也不能亏待自己还说请我们吃饭,虽然在那一霎那我感觉我看到了天使,但是我深切觉得学校待遇不公平!

26L 沐雨橙风

不知道LZ有注意过每次Y老师去打菜的窗口吗?

27L xxx

女神你难道知晓内情!!!

28L xxx

听女神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来了,我那天中午是跟在Y老师后面打菜的,在Y老师点菜的时候,就那么一瞬间!那个打菜的大叔突然不见了,然后一个超级帅的穿着厨师服的小哥出现了!真的帅到人神共愤的地步了,然后那个小哥就端着一个很豪华的餐盒,一刹那我仿佛进到了牛郎店里,就给Y老师了,而且我告诉你价格真的便宜到你们无法想象。

29L xxx

你是说那个橙色头发戴耳钉的食堂小哥!他真的超级帅!我那天就站在Y老师斜对角打饭,真的是瞥一眼误终身

30L xxx

你们都别说了,不是Y老师根本就看不到好吗。我那天从第一个窗口看到最后一个都没有找到,于是我就随便排了一个队伍,没想到Y老师就走到我后面来了,我简直开心到炸!毕竟见到了两个男神的其中一个,可是就在我在食堂大妈那里打完饭,还想多看Y老师一眼的时候,食堂小哥他就出来了!我就是转个了身的功夫,他就出来了!我就站在原地沙化了

31L xxx

楼上的,我那个时候就站在Y老师身后,我以为下一个给我打饭的就是食堂小哥,可是等Y老师走后,迎接我的依旧是食堂大妈

32L xxx

wow 看上去gay里gay气的

33L xxx

我赌五毛钱,厨师小哥一定喜欢Y老师!

34L xxx

我赌一块钱,厨师小哥一定是攻!

35L xxx

你们都太小儿科了,要是他俩没在一起,我直播吃翔

36L xxx

话说看了这么久,我好像猜到了Y老师的身份了

37L xxx

学理科的,文科也好

38L xxx

被原来的学校赶出去过

39L xxx

尽心尽力,还喜欢吃泡面

40L xxx

芳龄二八,单身狗

41L xxx

难道是RY大学的YX老师!!!

42L 沐雨橙风

就是他啊

43L 沐雨橙风

其实Y他这么久还单身就是为了一个承诺他会回来的人,已经等了十年了,哎

44L xxx

这么一说疼我Y

45L xxx

简直中国好老师QAQ

46L xxx

趁着你们感伤,抱着Y老师就跑

47L xxx

你会被食堂小哥打死的,相信我

48L xxx

话说这么久怎么没见着LZ呢

49L 楼主

我现在处于绝望之中,我想静静,这个世界一定是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50L xxx

发生了什么大事吗?难道Y老师没和食堂小哥在一起

51L xxx

作为知情人士,我也想静静qwq

52L 楼主

我告诉你,这是个用心险恶的世界,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滥用职权

53L xxx

什么叫做潜规则

54L xxx

终于知道Y老师的饭菜和我们不一样了

55L xxx

因为那个食堂小哥就是我们学校新上任的校长!

56L 楼主

我还能说些什么呢,大家早点散吧,被查水表就不好了

—————END—————

“苏沐秋,回来就回来,不知道你为什么还跑到食堂专门给我送饭”

“让他们知道你是校长夫人,不要有非分之想”

评论(15)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