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等待咖啡

【伞修】年少轻狂(1)

来一发更新证明我还活着

 @追晨去丶 说好的狗血但是我连四分之一还没写完

ABO+星际(听说ABO不开车都是在耍流氓)

最后!感谢耐心看完这篇文的小天使们#比💗#




1

“哥哥,你觉醒成为alpha了!”

“是啊”

“那你是不是可以去帝国军校了!”

“对啊,帝国给的补贴,当然,我也会把沐橙一起带过去的”

“太好了!”

苏沐秋满眼宠溺地看向自家妹妹,和他一个颜色的浅橙色发丝合着她一跳一跳的四处摆动,牵着还不及他一半大的小手向前走,他似乎都可以预想到以后美好的生活:自己的妹妹觉醒成一个beta,不用负担任何的责任,嫁给一个平凡的人,开开心心过完一辈子;他自己可以娶一个beta,毕竟那种娇弱的Omega他家供不起,而且也不想要,或者和自己的武器过一辈子也是蛮好的。苏沐秋这一辈子的想法就这么简单,但是上天似乎从不会让他如愿以偿。

一丝很淡的香味突然萦绕在苏沐秋的周围,他之前从未感受过,像是一层温暖的海水将他包裹其中,亦或者是秋日暖阳,和春时花香。

“你们知道去军校的路吗?”随着香气,不知从什么地方跳出来的人出现在他的跟前。

刹那间,悄无声息,连躁动的蝉声也停止。

“哥哥?”在一旁的小女孩似乎吓到了,扯着哥哥的袖子,但是全身心直视前方的苏沐秋却没有半分回应。

苏沐秋松开手,略长的刘海在他脸上打下一层阴影,他半阖着眼,不知从何处传来的燥热感在身体里叫嚣,一遍又一遍,深绿色军服下紧绷的肌肉使他随时准备进攻。

这种感觉只会有两种情况,敌人,亦或者······

不速之客仿佛知道到自己成为别人的狩猎对象,歪着头观察了一下,露在外面的糖球棍子咕噜噜转了一圈,半晌,只听见糖果在口中碎掉的声音,黑发的男孩微微扬起下巴,白皙的有些不正常甚至透出青筋的脖颈暴露在阳光之下,他随手将棍子向后丢,不偏不倚的正中后面的垃圾桶。墨色的双瞳回望着蓄势待发的猎人。

“唔!!!”

苏沐秋猝不及防的倒吸一口气,紧绷的背以一种察觉不到的弧度向下弯曲。

精神威压!而且还十分强大。

苏沐秋舔了一下嘴角,alpha天生的掌控和胜负欲被激起,相同的力量从他周围四散开,而后汇聚成一条线朝少年攻去。

“虽然我也想和你决一胜负,不过你妹妹可承受不住”

黑发少年提着一个和他半大的箱子离开苏沐秋攻击的范围,他回过头看,一直坚挺着的大树只余留部分的树干,边缘还带着一点烧焦过后升腾的白烟,很强呀,虽然很像一决胜负,但是还不到时候。

而苏沐秋被少年的话击中,缓和了几秒看向旁边泪水不停在眼眶里打转的妹妹,连身子也在微微颤动,连alpha都受不了的威压,还没觉醒的普通人更不可能抵抗的住,还好苏沐秋一直有意无意的把四周的压力降低。

将苏沐橙纳入怀中,幼小的女孩紧紧地抓着哥哥的衣服,带点好奇的把头探出去,对面的少年好像注意到了,朝她微笑。

这个人好厉害,可以和哥哥打平。

“那么你到底有什么事呢?”苏沐秋警觉地问道

“刚才不是说了吗,你们知道去帝国军校的路吗?”

苏沐秋犹豫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小声道“你和我们一起吧,我正要去那里报道”

“好啊,刚才忘了说,我叫叶修”

“苏沐秋”

“我叫苏沐橙!”

“沐橙,你好啊,长得这么可爱”

“喂喂喂,把你手从我妹妹头上拿开,你们俩不熟吧!!!”

“多混记下不就熟了”



2

为了不让这个人拐带自己可爱的妹妹,刚踏入帝国军校的大门,苏沐秋就扯着苏沐橙和叶修分道扬镳,还时不时回头防止叶修跟上来。叶修含糖站在原地,好笑地看着苏沐秋幼稚的举动,拖着箱子往反方向走。

安顿好苏沐橙之后,苏沐秋这才开始寻找自己的宿舍。

帝国军校从未愧对于它的名号,大门前错综复杂的环绕的星际轨道和不同游走的最新研发的智能型机器人就看得出是财大气粗的典范,而学校名字则使用古地球的汉字书写,滚金色边的大字镶嵌在黑色的大理岩上,磅礴大气,而它的宿舍楼自然也是对得起这样的装横,一共有十层,每层间隔一百英尺,而自己的宿舍在最顶层,苏沐秋含泪想到。

苏沐秋使出吃奶的劲儿才把箱子从一楼搬到最顶楼,一路看着别人的室友相处的和睦友爱,自己的室友还不知道在哪一个角落里潇洒快活。

帝国军校不愧是培养最顶尖人才的地方,连宿舍都很大手笔,一下子从平民阶层跳上来的苏沐秋怀揣着一颗向往的心推开了宿舍的门,而下一秒就觉得自己的感动一定是被什么不知名的生物连撕带吞给弄没了。

房间里那个不知名的室友带着最新出的光脑在战网上厮杀的厉害,像是察觉到有人来了,坐在浮椅上的人摘下光脑,一双如墨般漆黑的双瞳一刹那把时间定格住。

“苏沐秋?”

“叶修?”他室友不是叶秋吗,叶修又是啥。

“啊,不要在意,那个是假名而已”

“如果被发现了可是等于终生监禁罪啊!”

“我都不急你急什么”

“那么重新介绍一下,我叫叶修”

对面的黑发少年伸出手,圆润修长,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温室里的小花骨朵。

“苏沐秋”

他回握住的那一天,也许就在没有想过要放手。


3


修整一周后,实战测验就要开始了,这个成绩会决定你被分配到的系和等级。秉着好室友的本分,苏沐秋一大早就把拽着被子不放的叶修从床上拖下来,当事人还把被子当做是抱枕环抱住,俨然一副我和它不能分离的样子。

“叶修!今天是实战测验!再不起来,你只能分到后勤系了”

刚刚还抱住被窝不撒手的人,先是半睁眼,朝着天花板呆愣了一会儿,然后才慢慢的从地上支起身子,拿着苏沐秋放好的军服套在身上,一粒粒扣子往上扣。

外面的天气比想象中要冷很多,适应惯了温和气候的苏沐秋有些不适应新生校区干燥的气候,嘴上缺水起了层皮,干巴巴的,比往日帅气的形象要颓废几分。门终于有了动静,门把手慢慢旋开,叶修把军帽往头上扣,没睡醒的眼里含着几滴泪,打着哈欠就走了出来。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苏沐秋干脆一把扯开叶修废了好大劲才扣完的纽扣,幸亏帝国军校提供的衣服质量不错,不然刚才可能就报废了,然后再慢慢帮他扣上。

“你说你扣个扣子都能弄错!你确定可以通过考试?”

“没关系,我要通不过,那就没人能通过了”

大概有半个足球场那么大的空间,四周围成了擂台一样的场地,里面又被分为四个比赛场,每个场地都会有相应的裁判和治疗人员,而每组的比赛成员也选定好了,是直接根据报考的身体素质和笔试成绩分的小组。

“你没和我在一个场地啊”

苏沐秋对照着蓝色显示屏上的分组表,自己应该和叶修的实力差不多啊。

“不可能所有高手都在一个组,肯定是每个组平均分配,不然就有点不公平了”

叶修刚入场就像变了个人样,嘴里含着糖棍,和他初次见面似的,咬的卡兹卡兹响,他高站在擂台最顶处,那是一头高傲的幼狮,哪怕还未发育完全,嘴上的獠牙也已跃跃欲试去撕咬猎物。

无冕的王,苏沐秋这样想到。

但是,我可从来没让你一人独享,苏沐秋也一跃而上,站在叶修身侧,黑发男孩没想到他会来这一出,撇头望了一眼,和平常懒散的神情不同,在这双眼的注视下,一瞬间的松懈就是致命的。苏沐秋不甘的凑上他面前,俩人隔着的距离不过几厘米,再往前就可以碰触到对方的脸。

“你们两个!要开始了在那上面干嘛!”

被忽视已久的教官终于忍不住朝上面旁若无人深情对望的人咆哮!你们再这样统统开除学籍啊!

“苏沐秋,等到有时间,我们比赛吧”

“好啊!”

叶修和苏沐秋同时眺望着远方的赛场,然后越过那里,看向了碧蓝的天空,再出去一点,就是浩瀚的宇宙星辰。


   TBC

话说我也不知道军装里面有没有穿衣服

评论(9)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