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等待咖啡

【伞修】看到学校风云人物那啥了,我的性命还安全吗QAQ

OOC预警,论坛体注意!

久违的更文,感觉自己手都要生了

风纪委员长伞X校霸叶(不知道自己写些什么)

梗来自 @追晨去丶 

感谢耐心看完全文的小天使们#比💗#,然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看到学校风云人物那啥了,我的生命还安全吗QAQ

1L 默默无名的路人甲

坐标RY高中,如题,现在LZ每天都是提心吊胆,下课铃一响拿起书包就回家冲,也排查了有人跟踪的可能,但是我还是觉得自己随时都会狗带

2L XXX

前排占沙发

3L XXX

坐标相同!!!看LZ像是只可爱的萌妹纸!!!要不要加QQ

4L XXX

我好奇LZ看到了那几个风云人物,毕竟RY高中有很多风云人物

5L XXX

而且高中也分不同的教学楼呀,所以我也看不出LZ是在说谁

6L 默默无名的路人甲

不,LZ只是不小心撞破了一个让人恐怖的现场

7L XXX

犯罪现场???柯南???

8L XXX

楼上这里不是小学!难道是庙药互怼?但是那也是常有的事了吧

9L 默默无名的路人甲

都不是!起因是前几天的早上,我熬夜在打游戏,结果第二天睡过头,然后我们学校的风纪委员又抓的很紧,而且那天值日的是最恐怖的风纪委员长,所以我就以我人生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脸跑向学校,就差五十米到校门口的时候,上课铃响了。绝望.jpg

10L 默默无名的路人甲

本来我的人生都绝望了,但是我发现学校门口没有风纪委员,所以我小跑到门口,发现没有一个人值勤,铁门还是敞开的,我心里舒口气,立马就进学校,还四处张望了一下。结果我现在恨不得打死我自己,本来就迟到了就该一股气冲到班级里去,没事环绕四周干啥子。

11L XXX

所以你进去之后就看到了风纪委员长?

12L XXX

等等,如果是风纪委员长的话,和他挂钩的,也只有那个校霸了吧

13L 默默无名的路人甲

对,我就是看到他们两个人了

14L XXX

作为一个不是RY高中的人,我猜测,LZ是看到了校霸和风纪委员长互怼的场面?

15L XXX

然后他们看见你了?就威胁你保密?

16L

越听越想玛丽苏小说是肿么回事

17L XXX

让我们回到正题!LZ到底看到了什么事情会被追杀呀?

18L 默默无名的路人甲

我看到风纪委员长和校霸亲在了一起。一脸绝望.jpg

而且风纪委员长那个时候刚好往我这边看了一眼啊!!!!!贼恐怖了QAQ,吓得我立马往教学楼跑。

综上所述,我觉得我时日无多。

19L XXX

亲一个怎么了?现在这种CP不都是很流行的吗?霸道校霸X恪守自律的风纪委员长

20L 默默无名的路人甲

要是真的是那样就好了QAQ,可是在学校里他们是互怼的呀!怼的上天下地的存在!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关系不好!!!

21L XXX

LZ,我只想对你说,阿门,主会善待你的

22L 默默无名的路人甲

别说了我现在就像找个楼跳下去,干脆多了QAQ

23L XXX

只有我觉得很带感吗???这种霸道风X禁欲系,还是相爱相杀,不要太带感啊!!!

24L 默默无名的路人甲

并不会呀QAQ!!!我听别人说,虽然风纪委员长家里父母早早的逝世,家里还有一个妹妹要抚养,但是学习成绩好得不行,老师也很喜欢,而且人气很高,我真的觉得我身处在危险之中,那个校霸说什么家里是红色背景,而且还家里还经营了全国数一数二的大集团。生无可恋.jpg

25L XXX

妈呀!这就是霸道总裁X经营才干的雏形啊!!!

26L XXX

只有我觉得很像古早的言情小说吗,霸道男X独立女

27L XXX

楼上+1

28L 默默无名的路人甲

对不起打破你们的幻想,但是真实情况是风纪委员长把校霸压在墙上亲的

29L XXX

女A男O版霸道风纪委员长爱上我???

30L 默默无名的路人甲

对不起,还是要打破你的幻想。两个人都是男的,而且这里不是ABO世界观!!!

31L XXX

难道这不是更好吗!滑稽.jpg

32L XXX

楼上+10086

33L XXX

我想,我大概猜到LZ看到的风云人物是谁了



34L XXX

绝对错不了,就是那两个人,大庭广众之下,哪个学校的风纪委员长和校霸能那么放肆。微笑.jpg

35L XXX

LZ绝对是今年才转入我们学校没多久的小可爱,只有新人才会觉得他们两个在互怼。微笑.jpg

36L 默默无名的路人甲

你们怎么知道我是前两周转进来的!

37L XXX

我就说吧,绝对没错

38L XXX

LZ我给你科普一下,他们两个正确的打开方式是叫秀恩爱,喂狗粮

39L RY八卦小分队

不过他们两个却是有一段时期是互怼的,风纪委员长我们就简称S,校霸我们就简称Y。上面LZ也说了S家里的情况,大致就是这样,而我们学校的风纪委员会是有奖励的,如果把学校的风气秩序维持的好的话,会有额外的奖励。所以S也一直兢兢业业,努力工作,每次他都是奖励最高的。但是,凡事都要有个例外

40L RY八卦小分队2号

我来接!那个例外就是Y!说实话,我第一次见他,一点也没感觉像校霸,反而觉得他很帅很可爱!开学典礼的时候,我刚好坐在他后面,他没有仔细听校长的致辞。自己弯着腰,腿收缩搭在椅子上,低着头玩打地鼠!(我们坐在很后排老师基本上都看不到的)想想一个接近一米八的人弯着坐在那,真的好可爱!!!

41L RY八卦小分队3号

谁要你来吹Y的!是让你讲他们两个的!说实话S也是帅的不要不要的!用他的姓来形容简直不能太对!那天开学典礼人真的超多,我本人又很怕生,一直找不到自己班在那里,他当时好像看到我很为难,就帮我找到了!而且超级苏啊!!!我受不了了当时就

42L RY八卦小分队

谁让你们在这里吹来吹去的!!!我都还没吹你们着急个什么!!!

43L XXX

我们是不是歪楼了

44L 默默无名的路人甲

好像是的,但是我也不敢去打扰他们啊QAQ

45L RY八卦小分队

咳咳咳,回到正题。S因为家庭原因,就很需要这个奖励,但是哪怕他可以整治整个学校,Y依然是个例外。Y不像普通校霸一样,爱去外校打架,成绩差,戴耳钉,染头发;成绩好的没话说,分分钟吊打全年级,能不动就不动,从来不迟到。唯一一个缺点就是,喜欢翻墙逃课,而老师也管不住他,毕竟成绩,人品都不差,而S每次离最高的奖励就差一步,就是因为Y逃课,而且他逃课还有一帮子人帮他,别说校内校外会有人接应,上次S好不容易逮到了,想着可以抓到了,没想到有人自愿帮Y顶替了。

46L XXX

S也不容易啊,这么久也没抓到。

47L RY八卦小分队4号

所以S就盯上Y了,一直想要抓到他。每天紧盯着Y,Y一溜,自己就以不舒服也跑出去,连老师都司空见惯不想管了。

48L XXX

我可以理解成,全校都支持的恋爱吗???

49L 路人乙

别说了,我觉得我很悲催的,风纪委员长就是个双标党!那次学校要检查头发,前面进去的是Y,而且那天执勤的是S,Y的头发比我长,但是他进去了,没有人阻拦,我觉得我也很肯定可以,所以我很自信的走上前,但是我被拦了!!!被拦了啊!!!!还是被带着一脸笑意的S,被带到教导主任那里剪头发,真的鸡都可以直接住在我头上下蛋了。我当时的内心都是懵逼的,我就请了两天假,他们两个之间发生了什么????

50L XXX

先别说Y和S的基情,就Y那个校霸身份和家庭背景,Y就算被S抓住了,教导主任敢剪吗?

51L 潜伏在网吧里的卓尾

我知道我知道!!!!就那天,你请假的那两天。Y翻出墙,你们懂得,S肯定也会跑出去找他,我觉得这个时候他们俩就应该在一起,这么穷追不舍的,鬼信就只是为了奖励。然后S就悄悄跟着Y去了网吧,我那个时候就坐在Y对面,看着S一脸得意的进来,我以为Y会被抓,就想起身提醒一下,没想到!S探头过去,刚想说些什么,就被Y屏幕上的游戏吸引了,然后对Y说了一句你也玩这个游戏,Y说是。得亏S还记得他明天早上要执勤,不然他们肯定得要打通宵。

52L XXX

emmmmm, 大型虐狗现场????

53L 潜伏在网吧里的卓尾

你以为这就是终结了吗?不可能!!!!我第二天下午依旧坐在那个位置,免费观看了一场青春电影,总结一下对话

“不小心爆出了个拳套,好像没什么用诶”

“等下!你不要给我啊!我可以当材料的的”

“哦”

然后我就看着本来打算把拳套给别人的Y一蹦一跳的朝S的角色那里跑了,也不问问别人的心理阴影。

54L XXX

现在的人都这么gay了吗?

55L 队长看不见我

我我我我,我也要来爆料!!!

56L XXX

墨镜OK,爆米花准备

57L 队长看不见我

时间线大概要比LZ前一些,我那天刚采访完围棋社的社员,准备回来写稿子,结果录音笔好像是掉到学校后面的草丛里了,第二天我捡回来,发现没电了,估计是一直开着,然后我打开之后,发现里面有一份新的录音!你们知道的!

58L XXX

突然激动!!!!

59L XXX

难道是两个大佬的基情现场!!!

60L 队长看不见我

错,是我们学校的校花给S表白现场。


61L XXX

突然失望

62L XXX

散了散了

63L 队长你看不见我

不,等等!!!!关键是之后啊,我本来也没啥兴趣的,就是校花说我喜欢你,S回她说我有喜欢的人了,然后校花就哭着跑走了,划重点啊!!!这个时候,Y来了!!!大概的对话就是这样的

“哟,风纪委员长带头破坏风纪啊”

“哈?你觉得我会答应她?”

“别人可是校花呀,难免春心萌动,你说是····!!!”

“那我来教教你春心萌动是怎么样的?”

“好啊”

光速去世的我!!!!只想让这两个老流氓结婚啊!!!

64L XXX

九块九我出了!!!请他们去结婚啊!!!

65L XXX

那我去帮他们排队!!!!!

66L XXX

我我我我,我出份子钱可以吗QAQ

67L XXX

我终于知道隔壁校的校霸为什么找S麻烦了!因为那个校霸喜欢我们学校的校花啊!

68L XXX

不明觉厉

69L XXX

楼上+1

70L XXX

我知道我知道!就是我出校门回家,看到一群穿隔壁校服的学生蹲在我们校门口的小巷子里,逮着人就问认不认识S是谁,因为我回家必须经过校门那边,又不敢往前走怕他抓到我,就躲在电线杆后面看他们什么时候走,然后S好像就闻讯赶来,问他们干什么,我看着那群染头发,带球棒的,转身就想去找学校的保安帮忙

71L XXX

结果碰到Y了???

72L XXX

不,并没有,是Y自己出现的。隔壁校霸刚拽上S的领子,Y就从校园里面翻墙出来啊!!!啊啊啊啊,我真的·要被那个姿势帅晕,真的什么叫做从天而降,就单手撑着墙壁,飞下来,顺带踹飞了离他最近的人!!!平常见他懒懒散散的,但是认真起来帅死我了。

73L XXX

之后我觉得也不用我多讲了,就是S看上去文文弱弱的,结果也是一个手肘打过去,隔壁的校霸瞬间就往后飞了一截,他们两个的战斗力根本就不是人,更别说Y的小弟也跟过来了。这场战斗最关键的是!!!那群人被Y和S打趴在了地上,然后Y就一脸,emmmm,小骄傲???我觉得就像个猫主子一样高傲的走过去,踩着那个校霸身上,扯着领子说,谁给你的胆子动我的人。那天晚上我的脑海里都在不停循坏这句话!!!!!

74L 伞修我的爱

终于知道哥哥那天晚上为什么那么开心了,😌,还好我买了耳塞,不然都睡不了觉。

75L XXX

这不就是霸道校霸爱上我吗!!!

76L XXX

为什么不是风纪委员缠上我!!!

77L XXX

你们都给我等等!!!74L那个说哥哥!!!

78L XXX

妈呀,惊现知情人!!!我不求其他!!太太告诉我他们两个在一起没!!!

79L XXX

看她的描述,估计已经全垒打了

80L XXX

我们都忽略了最重要的问题啊!!!LZ去哪了!!!

81L XXX

送一首凉凉给LZ

82L XXX

要是能见到S和Y两个人那啥,就算我死也愿意啊QAQ

83L 霸道校霸

真的死也愿意?哥倒是愿意给你这个机会

84L 霸道校霸

等等,这用户名谁给我改的

85L 风纪委员长

你猜

86L XXX

同框了!!!!我来表演一个光速去世!

87L XXX

楼上的等等我啊!!!

88L 默默无名的路人甲

不用他们亲自动手,让我吃狗粮撑死吧

END


评论(9)

热度(4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