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等待咖啡

【all叶】叶修退役那点事

OOC预警

第一次写all叶文,瑟瑟发抖中

聊天体⁄(⁄ ⁄•⁄ω⁄•⁄ ⁄)⁄

脑洞是根据特朗普当任那天加拿大移民网瘫痪和美国上课真实情况改变😂

最后,给耐心开完这篇文的大家#比heart❤️#

老公的学♂习♂交♂流♂群

22:00

但求一睡君莫笑:孩儿们,你们看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没QAQ

叶修大大赛高O(∩_∩)O~~:看了QAQ

修修my嫁:我现在眼睛都是肿的,叶神怎么就退役了呢

龙♂抬♂头:他明明只这个赛季露过脸啊,我还没看够呢,他前几天爆发的手速明明就还很强,哇的一声哭出来

一叶知秋:话说你们知道吗,今天兴欣官网都被粉丝刷的瘫痪了,现在我的浏览器根本就打不开啊!

xx:看了进不去+1

xx:进不去+2

·······

xx:进不去+10086

一叶知秋:woc炸出来这么多潜水党,听说兴欣官网里还放了叶修本人的照片上去,我也想看我老公的生活照啊

龙♂抬♂头:我进去了!那几张修修简直不能再诱人了,坐在电脑桌前认真的神情,被老板娘禁烟的修修眉毛向下撘恹恹的表情简直就像一只垂耳兔,还有还有修修睡觉的时候方锐大大对着修修的脸拍了张自拍!

但求一睡叶不修:我想看QAQ!!!!!

脸T:我给你看⁄(⁄ ⁄•⁄ω⁄•⁄ ⁄)⁄ 

但求一睡叶不修:楼上的你放学别走!我保证不打死你!

脸T:我这是传神好不好!!!

叶修我男神:wow,这群好热闹啊,修修?叶神?那是谁啊,让你们难受成这样?

但求一睡叶不修:楼上这人是怎么混进来的

龙♂抬♂头:不清楚,问题是他不知道修修是怎么进这个群的

叶修大大赛高O(∩_∩)O~~:可是他的名字是叶修我男神啊!

叶修我男神:哦,叶修啊。我不是这个号的主人了,这是我男朋友的号子。

一叶知秋:原来是男朋友啊,等等!!!男朋友!!!

但求一睡君莫笑:这群里原来还有男性生物!

龙♂抬♂头:不,最关键的部分是我们的群名是老公的学♂习♂交♂流群,仔细一想,细思恐极,妹子你要小心你男朋友啊

xx:细思恐极+1

·······

叶修我男神:说到叶修,我们今天计算机课还谈论到他了呢。我们计算机课老师是个年轻的女教师,今天课上到一半微博里蹦出个消息,然后就哭出来了,抽咽抽咽的说叶神退役了,我粉了他这么多年第一次见到他露面还没看够他就走了,随后班上又有一大批男生女生开始哭了嘴里大声说着舍不得叶神什么的,手足无措的我只好到处递纸巾了_(:з」∠)_。顺便一提,我可是个真正的男子汉╭(╯^╰)╮

但求一睡君莫笑:我今天上课听到是也一个人低头在那里哭,同桌还问我咋了

叶修大大赛高O(∩_∩)O~~:我也是啊QAQ,等等,你是男生!!!

叶修我男神:对不起,我家孩子给你们添麻烦了,就当什么也没看见吧😊

龙♂抬♂头:这宠溺的语气,一定是温柔腹黑攻X可爱傲娇受!!!

但求一睡叶不修:你这么一说,我就想到了我家吴雪峰大大和叶修大大TAT,当时我看着吴雪峰大大简直把叶修宠到天上去了,新闻采访会上说我们小队长这里好那里好的,脸上一脸宠溺,当时有个女粉丝碰见他想找他聊几句,结果他随手签了个名就跑走说小队长有些口渴要跑去给他买喜欢的果汁⁄(⁄ ⁄•⁄ω⁄•⁄ ⁄)⁄,听那个粉丝说你们当时没见着那个表情,简直苏上天!

干♂死♂那个叶不羞:韩叶十年组赛高!!!想想韩文清一个大老爷们在媒体面前说我等你回来这句话,当时韩叶群里简直炸翻天!要知道对于一个糙汉子这句话代表了一切⁄(⁄ ⁄•⁄ω⁄•⁄ ⁄)⁄

叶雨声烦:还有我家黄少呢!最近不知道谁在网上爆料说叶神退役的那段时间黄少开小号去帮叶修刷副本,啧啧啧,明明自己还有比赛却还是想着帮叶神,他们两个以前的感情就很好啊⁄(⁄ ⁄•⁄ω⁄•⁄ ⁄)⁄说是最好的朋友也不为过啊,也许最后再把这一段革命友谊升华一下,哦!!突然想起黄少有一次自拍出现了一只超美腻的手,现在一想想,一定是叶神啊!!!

单身爸爸们的苦恼:你们这么一说,还有我大王叶呢,单身爸爸一家亲,每天都在烦恼怎么带孩子,听说王爸爸还想抢唐柔妹子的抚养权,不过被严辞拒绝了,还有叶神不是住在B市吗?以后一定能够好好交♂流♂心得的,嘿嘿嘿

白斩鸡:喻叶喻叶!每天都想着这两个战术大师相见了肯定是在想怎么捉弄对方今天,据内部人士4透露,喻文州大大是个大触级别人物!他的笔记本上还有他自己画的叶修大大打荣耀时候的素描,十分传神!可惜我们见不着_(:з」∠)_

黄金右♂手♂:不用做过多的辩解,叶修大大的第一条微博和官网上的照片代表了一切,头顶青天有木有!!!

从第一区被虐到大的:其实在荣耀刚开服的时候,叶修大大的一叶之秋和另一个号子秋木苏虐的一波单身狗,天天抢野图BOSS打副本还在世界频道里秀恩爱!说要不要材料,甚至还在讨论今天吃什么谁去接妹妹怎么睡⁄(⁄ ⁄•⁄ω⁄•⁄ ⁄)⁄,当时这个CP简直就是官逼同不得不开车

·······

但求一睡君莫笑:你们这么一说我更舍不得叶修大大,哇的一声大哭出来

龙♂抬♂头:其实这个群里面是有叶修大大的QQ和沐橙女神的

脸T:什么!?😱

从第一区被虐到大的:是的😂,当时女神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把叶修大大弄了进来,不过叶神一般都在窥屏很少说话,女神倒是参与的蛮多的

但求一睡叶不修:但是自从第五赛季以后女神也就慢慢沉默了,然后第七赛季到现在他们再也没发过话了QAQ

黄金右♂手♂:那一段时间的确是很艰难的,心疼我叶

一叶知秋:但他还是一路挺过来!为他骄傲!

修修my嫁:没有叶修的荣耀QAQ,我都不敢想

君莫笑:谁说哥会走了,还有上面几个什么喻叶王叶黄叶什么的,我觉得你们需要擦亮一下双眼看清事件的本质

叶神大大赛高O(∩_∩)O~~:的确,没有叶修大大的荣耀,想想我就蓝瘦香菇

沐雨橙风:叶修那么喜欢荣耀,才不可能走呢,顶多也只是不打职业赛了,在网游里可还是可以看到他生龙活虎的样子呢

但求一睡君莫笑:!!!!!!

一叶知秋:!!!!!!

但求一睡叶不修:!!!!!!

修修my嫁:!!!!!!

叶神大大赛高O(∩_∩)O~~:我看到了什么!!!活着的叶神,啊啊啊啊啊

龙♂抬♂头:洒家这辈子值了

脸T:我要下楼跑圈来证明这不是做梦!

黄金右♂手♂:眼泪克制不住啦!!!叶神,~~~~(>_<)~~~~

沐雨橙风:阿拉啦,看到叶修这么激动

君莫笑:我可是职业选手啊,怎么可能这么快就走呢,等着看吧

但求一睡君莫笑:我们还会一直等着你的!

一叶知秋:一直等着!

但求一睡叶不修:一直等着!

修修my嫁:一直等着!

龙♂抬♂头:一直等着!

脸T:我们会一直注视你的!

······

谢谢你,让我们遇见你,遇见荣耀,遇见有着相同爱好的小伙伴们,我们还会继续爱着你的!

隔日,荣耀报上

“世界荣耀赛即将开赛!叶修当任领队走向世界!”

“我从未离开过,今后也一样”

END

评论(8)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